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洋河新区——以“回头看”力促“向前走”
2018-06-13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对江苏开展“回头看”工作启动后,市洋河新区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最新要求和部署,认真配合“回头看”,全面深入“再体检”,把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

  “以督察的形式推动落实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并以‘回头看’的方式促进难点问题的解决,防止反弹回潮,是中央加强环保工作的重要举措。”市洋河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顾宇介绍,该区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做好配合服务,加强后勤保障、舆情监控和舆论引导,畅通督察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渠道,努力为督察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回头看”是为了更好地“向前走”。市洋河新区在配合做好“回头看”的同时,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摸排存在的环境问题,确保不发生有影响的环境污染事件,并坚持精准、精细、精确,分类施策,高效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城市扬尘管控、产业结构优化等重点工作,让群众更满意。

  “对发现的问题,不查清不放过,即知即改,全程跟踪,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顾宇表示,将切实以“回头看”为契机,更加注重系统谋划、标本兼治,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推动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让洋河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人民生活更美好。(记者 高云龙 通讯员 陈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