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咸阳·宿迁政协系统书画摄影作品交流活动启幕
2018-06-13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携手一家亲,聚力新时代。为深化宿迁、咸阳两市文化交流,展示宿、咸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2018年4月份以来,以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为宗旨,两市政协积极组织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以书法、美术和摄影等艺术形式,聚焦改革开放火热实践,记录伟大时代发展脚步,并邀请书画名家创作精品力作。

  昨日上午,咸阳宿迁政协系统书画摄影作品交流展首展在咸阳市清渭楼举行。咸阳市政协主席贺书田,宿迁市政协主席王益出席开展仪式并分别致辞。咸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美乐主持开展仪式。

  翰墨传情,丹青载意,光影流芳。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20幅,两市各展出书画作品40幅、摄影作品20幅。入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各具风姿,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两市政协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两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生动展现了宿、咸两地的历史积淀、人文之美和生态之美,充分展示了两市各级政协委员、政协干部以及书画界人士奋发有为、聚力发展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沛,咸阳市副市长李嘉辉,咸阳市政协副主席赵昌华、陈永慧、陈万峰、王巧萍、刘涛,秘书长许新琦,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华志明、薛永干,秘书长庄国波,两市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咸阳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县市区政协委员;咸阳市书协、美协、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及书画摄影爱好者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专程观看了展览。

  据悉,宿迁咸阳政协系统书画摄影作品交流展将于下半年在宿迁举办。(记者 高媛媛 实习生 曹临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