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速新闻30张《逗牛士》门票和100张音乐会门票等您免费来抢
2018-06-12 13: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6月15日晚7点半,由宿迁市委宣传部主办、宿迁日报社承办的2018“文化四季———艺术之夏”舞台精品艺术演出季展演的西班牙爆笑轻喜剧将在宿豫大剧院精彩上演。次日晚6点半,还有一场高雅的钢琴音乐会在等待着大家!即日起,下载注册速新闻,130张门票等您免费来抢!

  西班牙国宝级爆笑轻喜剧《逗牛士》,用荒诞搞怪的肢体语言加上表演道具的呈现效果,运用拟声表演形式,讲述4个疯狂的斗牛士与一只猛牛角斗之前、之时、之后的爆笑全程。伴随着每次猛牛“哞”的声音,模拟斗牛士与猛牛的每次角逐,斗牛勇士们或落荒而逃,或惊吓过度,或笃定从容,给观众带来一次次极度爆笑的触点。爆笑之后,让人类与野兽在斗牛竞技场上,面对传统神圣不可侵犯并被人们坚定奉行的价值观进行深度探索。

  此外,中国青年钢琴演奏教育家杨磊将带领他的学生们来到宿豫大剧院,为大家送上一台悦耳动听的钢琴音乐会。据了解,杨磊现任南京艺术学院钢琴系讲师,奥地利维也纳市立音乐大学钢琴演奏硕士,奥地利布尔根兰州立海顿音乐学院最高艺术家。屡获意大利罗马国际钢琴比赛、奥地利贝森多夫钢琴奖学金比赛、中国音乐金钟奖钢琴比赛、加拿大多伦多国际钢琴比赛等多项国际国内比赛殊荣。并获得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及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嘉奖。

  为答谢速新闻用户的关心与支持,速新闻特拿出30张《逗牛士》门票和100张钢琴音乐会门票,作为参与“速新闻”送给大家的福利。即日起,下载注册速新闻,点击“速新闻幸运大转盘”横幅或活动横幅即可参与抢票!凡抢中的用户每人赠送2张门票,抢完即止。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只要抢中门票后即可带着身份证前来领取,速新闻工作人员都会在宿迁日报社402室等待您的到来!心动不如行动,现在赶紧用手机下载注册并打开“速新闻”抢票吧!领奖电话:84389919。

  如果在活动期间没有抢到门票的小伙伴,可拨打宿豫大剧院售票热线进行购买,售票热线:0527-84389707、15151168080。

  那么,“速新闻”下载方式是什么呢?苹果手机用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陆APP-Store,搜索“速新闻”,点击下载安装。安卓手机用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速新闻”点击下载安装。(记者 王艳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