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地势低洼、年年被淹 35万元解决中嘉城市花园内涝
2018-06-12 13: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180米长的明渠建好了,4米深的水池也挖了,排涝泵房正在施工,今年汛期,小区居民再也不用担心小区内涝了。”昨天上午,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古楚街道中嘉城市花园小区物业管理处负责人郭强国高兴地说,他们再也不用担心业主投诉了,解决了排涝问题,物业管理人员如释重负。

  据了解,中嘉城市花园小区地处低洼地带,低于周边的蓝天苑、商业街区及富民大道。每遇汛期暴雨,雨水不能及时外排不说,周边雨水还会通过地下管网倒流进小区,并从小区窨井盖处溢出,形成倒排现象,造成小区内涝。小区居民苦不堪言,小区物业压力可想而知。

  为解决这一民生难题,古楚街道罗土塘党总支自年初以来,就多次会同街道建管办、物管办、创文长效办等职能部门进行现场勘察,研究对策,拟定方案,并提请古楚街道研究。

  罗土塘党总支部书记盛红松介绍说,该项目总投资35万元,于5月初经过项目招标进场施工,预计6月上旬全部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小区汛期内涝问题,大幅度缓解汛期内涝给小区居民生活带来的不便,切实维护小区居民的利益,提升小区居民生活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 徐其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