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陆集——在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监察法热潮
2018-06-12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为扎实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近日,宿豫区陆集镇纪委以多种形式在全镇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监察法的热潮。

  组织镇纪委同志认真学习监察法全文,通过集中领学、交流讨论等方式,原文学习监察法9章69条法律条文,进一步加深纪检监察干部对监察法条文的掌握和理解,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全镇机关和村居党员干部中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利用陆集镇“两学一做”、“陆集廉风”、“陆集论坛”等微信群及时推送监察法及其释义等学习资料,方便党员干部即时学习;在每月20日全镇党员统一活动日上,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监察法全文;各村居大学生村官深入村组为普通党员群众讲解宣传监察法的内涵、要义,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领会监察法,从而推动法治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镇纪委组织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村居两委成员进行了一次考纪考法,促进党员干部对监察法知识的学习和吸收。(刘怀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