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6°C!热热热!宿迁本周天气热出新高度
2018-06-12 12: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盼望着盼望着,这个周末终于要放小长假了!天气君本周也撒起欢来, “蹭蹭蹭”~宿迁要热出新高度了!6月11日最高温度32℃,出门前衣服是干的,回来后衣服就成了“湿”的。你以为这就算热?放平心态吧!本周每天的最高气温都是“3”字开头!

  小编从宿迁市气象台了解到,6月11日晚到6月12日晴到多云,西南风4级,气温22-36℃;13日晴到多云,西南风4到5级阵风6级转南风3到4级,气温23-36℃。也就是说,周二至周四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最高气温达36℃,另外,周四当天,宿迁局部地区有可能会出现雷阵雨天气。

  走在马路上,是不是感觉自己都要被“融化”了?不过,谁让咱大宿迁的“炎值”高呢!最后,速速提醒小伙伴们,明后天气温较高,注意防暑降温哟!(记者 王艳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