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自行车队包揽省运会女子甲组行进200米冠亚军
2018-06-12 1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2018年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自行车(场地)比赛于6月10日-13日在南通海门拉开帷幕。在首日比赛的17-18岁组女子行进200米个人计时赛决赛中,宿迁学院附属学校运动员祁蕾、蒋学芝在赛场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最终包揽冠亚军,点燃了盛夏的海门。

  本次比赛是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海门市体育局承办的省级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208名运动员参赛。这是一场来自全省自行车手的聚会,这是一场速度与技能的角逐。在17-18岁组女子行进200米个人计时赛中,宿迁运动员充分发挥了训练水平,发扬“团结奋进,敢试敢闯,务实苦干,自立自强”的宿迁精神,最终以绝对优势获得冠亚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宿迁运动员将再接再厉,为宿迁圆满完成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预定目标继续拼搏,为宿迁竞技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郭安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