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裕德嘉园南面纺织厂噪音扰民问题已初步解决
2018-06-12 12: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有关部门动作很快,纺织厂停工一天多了,没有轰轰机器声,生活一下子清静了!”6月11日上午,宿城经济开发区裕德嘉园居民欣喜地说。

  6月9日,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市反馈:裕德嘉园南面,黄河南路果园附近有一家纺织厂,24小时生产,噪音扰民。

  即知即办。宿城区“263”办公室会同区环保部门立刻到现场核查。“裕德嘉园南面纺织厂为宿迁市方盈工贸有限公司,白天噪音超标20多分贝,夜间噪音问题更严重,且无环评手续,我们立刻下发整改交办单。”该区“263”办公室督查组组长印军华说。

  端正态度,诚恳接受,立行立改。接到交办单后,宿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修录第一时间到现场,靠前指挥,全程参与,督导企业落实整改,确保群众满意。

  据悉,6月10日上午,方盈工贸50台(套)纺织机械已全部关机停产。“噪音扰民确实存在,我们按要求整改。”该企业负责人周永章表示。

  “我们态度很明确,不解决噪音扰民问题绝不允许生产,一直解决不了就彻底取缔。”杨修录说,坚持问题导向,已落实党员干部包保制度,全面排查、解决辖区企业环保问题,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用环保问题解决倒逼产业转型升级。(记者 高云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