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宿迁两地签署2018年度南北挂钩合作协议
2018-06-12 12: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与苏州合作、推进产业转移、扩展合作领域,6月11日,市委书记张爱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带领党政代表团到苏州学习考察。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共同签署了2018年度南北挂钩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周乃翔首先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宿迁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直以来苏州与宿迁都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苏宿工业园区的发展都在全省保持领先,取得了丰硕成果,得益于宿迁市委、市政府和宿迁人民的关心支持。

  周乃翔表示,当前江苏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苏州和宿迁也按照省委、省政府“六个高质量发展”新部署,全力以赴推动发展,努力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长期以来,苏州都把与宿迁的合作当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苏州与宿迁的合作,有很多经验值得总结和传承。苏州将会一如既往全力推动苏宿之间的合作,希望两地坚持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张爱军首先对苏州的热情接待和多年来对宿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宿迁市党政代表团到苏州学习考察,既是解放思想之旅,也是增进友谊之行。苏州宿迁南北挂钩合作,是省委、省政府实施区域共同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在苏州市委、市政府和苏州人民的高度关注、无私支持下,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

  张爱军表示,当前宿迁的发展到了十分关键的时期,对标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要求,既需要宿迁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也离不开外力支持。恳请苏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在产业转移的引导、重大项目的落户、重要人才的支撑等方面给宿迁更大的支持。宿迁也一定不负众望,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苏州的大力帮助下,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签约仪式上,李亚平与王昊共同签署了《苏州市宿迁市2018年度南北挂钩合作协议》。苏州市领导黄爱军、吴庆文、叶兆伟、王竹鸣,宿迁市领导沈海斌、张晓伟、张昊、杨明强、光华、王柏生,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