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33岁小伙回乡创业后 网上销售咖啡用品业绩傲人
2018-06-11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他年仅33岁,打过工,做过装饰装修,有着不凡的经历;他的网销业绩傲人,他就是帝王国际咖啡奶茶连锁(淘宝网)等网店创办人、宿迁市宿豫区关庙镇卓庄村创业青年冯磊。

  创业的道路是艰辛的。2001年8月,年仅16岁的冯磊初中毕业后,就到北京打工,从事装饰装修。由于能吃苦、肯动脑筋,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同事们都非常喜欢这个年轻人。两年后,冯磊熟练掌握了装饰装修的流程、技术要点。2004年3月,冯磊决定自己承包工程单干,这一干就是10年。到2014年,冯磊共计赚了200多万元,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在外东奔西跑,不如在家做淘宝。冯磊发现网上购物不但越来越被人们认可,并且很多人从事网络创业大获成功。同时在外面时间久了,特别想回到家乡和家人团聚。2014年底,冯磊做完一项工程后,回到家乡。在宿豫区和关庙镇大力发展农村电商的号召下,进一步坚定了从事网络创业的想法。经过市场调研,他认为咖啡用品销售前景广阔,于是决定在淘宝网开设帝王国际咖啡奶茶连锁网店。

  刚开始,冯磊投资约50万元,主要销售咖啡杯等。由于他刚涉及网店经营,对经营策略不怎么懂,并且竞争激烈,产品价格又波动很大,直到2015年5月也没什么销路,经营效果不好。冯磊感到很困惑,很迷茫。此时,他买来很多关于网络销售类的书籍,学习相关知识。同时为了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延伸产业链,产品变为从别人手里进货改为自己生产,实现从生产到销售一条龙。同时不断增加产品品种,现又增加了纸杯架、杯盖、收纳盒、吸管等。

  思路对头,一步一层楼。目前,冯磊的电商创业项目总投资600万元,拥有仓储、生产厂房面积2000平方米,已拥有帝王咖啡用品、尊皇咖啡用品等6个网店,实现年网销额800多万元,带动30多人就业。

  在宿豫区2017年“金鼎”信用网店评比活动中,帝王国际咖啡奶茶连锁网店经过自评申报、初评、复评、信用认定和公示等程序,被评为“六金鼎”信用网店。(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袁振宝)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