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第十三届“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 宿迁分会场千余人展演十项健身项目
2018-06-11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为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做好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群众体育比赛项目参赛工作,6月10日上午,由市体育局、市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省第十三届“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宿迁分会场活动在宝龙城市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地的1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活动。

  “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是江苏省群众体育的品牌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3年,该活动对推动区域间体育合作交流向全方位、深层次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宿迁分会场的主题为“迈进新时代、全民动起来、我要上省运、宿迁更精彩”。

  活动现场,健身爱好者们展演了广场舞、瑜伽、太极拳、尊巴、轮滑、健身球等10个集体项目。虽然年龄、爱好各有不同,但大家在展演中展现出的健康体魄、迷人神采、昂扬风貌,向现场观众发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邀约。

  台上精彩连连,台下掌声不断。“看到3岁半轮滑小将的那股认真劲,才明白热爱运动真的是不分年龄。”“瑜伽能够让人的身体和心灵达到健康和谐,现在不少女孩都在练瑜伽。”“太极拳刚柔并济、尊巴舞热情洋溢、广场舞优美大气,咱宿迁全民健身真出彩。”……被现场气氛所感染的观众们不禁拿起手机记录下心动瞬间。

  “我们队员平均年龄在50岁左右,大多是退休人员。因为热爱舞蹈,大家又重新‘上岗’,投入到跳舞事业中来,在表演中收获肯定,也增添了自信。”和队友们精彩演绎广场舞《绒花》,重回“青春”的市老干部艺术团领队陈嗣凤认为,每个人都能通过喜爱的健身项目强身健体、愉悦身心。(记者 武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