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精准扶贫助力三夏农忙
2018-06-08 15:5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祝潮洋)为助力三夏安全生产,帮助克服夏收、夏种遇到的困难,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6月8日,沭阳县公路站总支书记解剑铭带领全站干部职工深入到周集乡周集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解剑铭与结对帮扶人员深入到田间地头,帮助农户开展夏收夏种,向正在夏收的农户送去化肥并宣讲惠民政策,开展慰问帮扶暖人心活动。

  同时,结对帮扶人员到贫困户家中,了解家庭情况、致贫原因,畅谈脱贫意愿,进行扶贫政策宣讲,鼓励他们要有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今年以来,沭阳公路站结合单位实际,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该站表示将继续落实好精准扶贫的工作精神,摸清贫困户的需求,不断探索精准扶贫工作新方法、新途径,切实提高公路职工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服务保障的自觉性,为打赢扶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贴身服务和政治保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