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京东线上党旗红·党员示范当先锋”智慧党建项目启动
2018-06-08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6月7日上午,“京东线上党旗红·党员示范当先锋”智慧党建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东(宿迁)公司举行。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京东集团党委书记、集团副总裁龙宝正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京东新时代讲习所”揭牌;京东(宿迁) 公司党委书记汪世龙介绍了“在线党员示范岗”项目,并与来龙镇光明村、新庄镇朱瓦村签订了“京东助力乡村振兴”共建协议书。

  过利平在仪式上致辞说,京东集团党委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实践,推行“四微”工作法、实行“十百千”联系制度、实施党员先锋“四个一百”工程等,成为我市非公企业党建的一支标杆,也是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的一面旗帜,被省委表彰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他希望京东集团党委继续争做举旗聚力的排头精兵,进一步谱写智引未来的党建华章,持续打造非公党建的宿迁样板。同时,市、区两级组织部门也将持续深化“红领助企”行动,助推企业党组织更好地发挥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进一步擦亮京东党建品牌,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全面提升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施阳)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