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夜查市容秩序管理情况
2018-06-08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6月7日晚,宿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带领市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及宿豫区、宿城区、市湖滨新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对各区夜间市容秩序管理情况进行突击检查,为高考营造整洁安静的环境。

  张轩一行先后来到新宿中花园、西楚庄园西门、晨风集团北门、青年路希望城段、宝龙二十四街、庐山路疏导点等地,查看各地是否存在流动摊点、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等问题。在庐山路疏导点,各个店铺干净整洁,烧烤店也无油烟外排,原来是店主购置了环保烧烤炉,烧烤的同时净化油烟。张轩对该疏导点的规范管理表示肯定,要求其他各区学习做法,总结经验,对疏导点加强常态化管理,保持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张轩指出,此次夜查总体情况较好,市容秩序整治推进有力,要继续保持,常抓不懈,防止反弹。特别是针对夏季露天烧烤等重点问题,要保持高压态势,严加巡查;对流动摊点、夜间排档,要疏堵结合,规范管理,确保文明城市长效建设有序开展、高效推进。(高媛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