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全省引智培训专办员会议在宿迁市召开
2018-06-08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近日,2018年全省引智培训专办员会议在宿迁市召开,省教育厅师资处副调研员许李军、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建新、宿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庄永之出席会议。

  会上,庄永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宿迁概况及引智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泗洪县教育局、南京市秦淮区教师发展中心、徐州高等师范学校作了经验交流。会议就2018年引智培训项目(含STEM) 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案做了说明,并要求各培训点要结合实际,制订出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引智培训方案,做好培训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通过学员和外教的互动交流,达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邀请国外优秀教师来江苏开展教师培训是我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引智培训项目始于2004年,由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承办,已成功举办14届,累计培训省内中小学、幼儿园教师5万人次。(祁晗 陈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