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四期“宿商讲坛”开讲
2018-06-07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家素质,推动全市企业健康发展,6月6日上午,第十四期“宿商讲坛”正式开讲,邀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改革发展处(融资担保处)处长周建林作了题为《十九大后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及支持政策》的讲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讲坛活动。

  长期在省级综合经济部门工作的周建林对宏观经济和工业转型升级有着较深研究,多次参与省委、省政府重要文件起草工作,参与制定了《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纲要》《江苏省“十三五”工业发展规划》等规划文件。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周建林从十九大后中小企业面临的经济新常态、如何主动应对风险与挑战以及相关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参加讲坛人员把握支持政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详细指导。

  据悉,本期讲坛由市委统战部与市工商联主办、宿迁市广东商会承办,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设市区主会场和沭阳、泗阳、泗洪三个县分会场,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部门及各县区有关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约500人参加了讲坛活动。(洪磊 庞金永 赵丽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