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部署安排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保障工作
2018-06-07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6月6日上午,宿迁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市协调联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安排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保障工作。宿迁市副市长李荣锦出席会议。

  为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在苏督察及下沉宿迁督察期间的保障工作,我市已成立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市协调联络领导小组,负责督察工作保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调度指挥等,研究督察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汇总分析相关情况,及时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切实解决发现的问题。

  李荣锦要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各地各部门要明确“五不一争”的工作目标,坚决做到不发生任何环保事件,不发生任何严重的环保舆情,不发生任何因整改不力而被问责的情形,不发生任何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的情况,不发生任何服务保障不力的情况,力争做到环保信访量全省最低。同时,要集中精力抓好问题整改、扬尘管控、应急管控、宣传和信访等重要工作,强化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环保工作,推动宿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侯苏雨 李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