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陪伴童心 共享童趣——“拉呱社区”组织小朋友们玩转克拉嗨谷主题乐园
2018-06-07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夏天到了,气温蹭蹭往上升,和夏天一起到来的还有属于所有小朋友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们的童年增加更多绚烂的色彩,6月2日,“拉呱社区”联合克拉嗨谷主题乐园、宿迁蒙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家长和小朋友们玩转克拉嗨谷主题乐园,一起享受童年的乐趣。

  前期,“拉呱社区”通过“拉呱社区”APP、网站、微信号等平台向全市小朋友发布召集令,受到了小朋友与家长们的广泛欢迎,共有近百名家长和小朋友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9点,众多小朋友与家长齐聚到克拉嗨谷主题乐园的大门前,小朋友们的目光立刻被门前形态各异的“变形金刚”吸引住,有的左瞧瞧右看看,有的小心翼翼地伸手触碰,有的赶紧让家长用相机记录下精彩瞬间,与“变形金刚”合影留念,一个个欢快地在广场上四处奔跑。

  宿迁克拉嗨谷景区分阿姆斯特丹区、苏伊士区、基尔区、巴拿马区、活力运河区和印象运河演艺区等6大区域,每个区域均以相对应的运河实景为模板,有不同风格的建筑、人文风情各异的异域文化。不仅有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还有互动体验区,影视观赏,文化体验园,每个区域都能给游客别样的感观体验。来游玩的亲子家庭,探索着各具魅力而令人难忘的神奇区域,感受着创造、冒险和刺激。

  参加此次活动的小朋友,年龄最小的3岁,最大的9岁,他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游玩各种游乐设施:泡泡球工厂、儿童爬山车、旋转小蜜蜂、碰碰车、海洋欢乐岛、旋转木马……小朋友们时而尖叫,时而欢呼,迅速融入到游乐设施的体验中。从“旋转小蜜蜂”中的追逐嬉戏到“碰碰车”中的紧张刺激,从“旋转木马”中的优美旋律到“泡泡球工厂”的惊喜连连,小朋友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早已经忘却了时间的存在。

  看着小朋友们在淘气堡里撒欢,一位妈妈表示,“这个活动特别好,在陪伴孩子过节的同时,还能享受一段快乐的亲子时光,我也希望能够通过今天畅快玩耍,放松一下孩子平常的学业压力,能够在她的童年中留下记忆深刻的画面。而且我女儿比较胆小,参加这个活动就是为了能让她多见识外面的世界,让她多认识同龄的孩子,多交朋友,希望她能玩得开心。”

  活动中,宿迁蒙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还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牛奶和抱枕,祝愿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在快乐玩耍的同时还能够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持续一天,孩子们在克拉嗨谷主题乐园里开心玩耍,在各个娱乐项目间不断穿梭,尽情挥洒童年的天真烂漫。(赵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