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赴爱的盛典 第二届“宿豫好人”名单揭晓
2018-06-07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军贤 于泽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6月5日晚,由宿豫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的第二届“宿豫好人”颁奖典礼在宿豫文化公园小剧场举行。10多名“宿豫好人”和10名提名奖获得者身披红绶带接受表彰,他们让宿豫更加温暖,让宿豫更加文明。

  随着清脆的童音,盛典大幕缓缓拉开。纯洁的童声洗涤尘埃,带领大家走进“好人”世界。现场播放了好人事迹VCR,并对好人进行了逐一访谈。在活动现场,全国人大代表、爱心企业家———江苏广博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利平,为第二届“宿豫好人”捐助6万元爱心善款。颁奖典礼最后,一曲《好人就在身边》让现场所有人的感动不已。

  每一位道德模范,都是一本鲜活的教科书。每一名“宿豫好人”,都是一面引领社会崇德向善的旗帜。经基层推荐、政审,评委会评选和广大干部群众投票,评选出了10多名“宿豫好人”及10名提名人物。

  一个好人,温暖人心;一群好人,德耀宿豫。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宿豫区高度重视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实施文明风尚引领工程,持续开展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形成了“宿豫好人”品牌,涌现出了一大批彰显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模范人物。

  第二届“宿豫好人”名单

  李仰胜 孙少辉 侍邱七老 高翠梅 叶书翠 刘翠红 邱军 吴国瑶 薛海斌 张永忠 席勇

  第二届“宿豫好人”提名人物

  丁海波 张先红 姜胜侠 王玲 林敏 吴新竹 曹永侠 陈继荣 罗艳龙 江波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