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考期间:宿迁市区147台次公交车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2018-06-07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高考来临,为确保广大考生按时赴考,宿迁市公交公司提前与各校区带队老师做好对接,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点。

  据悉,高考期间市公交公司将安排公交车辆147台次,为宿豫中学、宿城区实验高中、青华中学、文昌中学、宿迁中学、马陵中学、宿迁卫校等学校师生提供专车接送服务。为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该公司提前召开高考保障会议,从各公交线路抽调技术性能良好的车辆和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驾驶员参与送考。同时,要求途经各考点的公交车辆在高考期间关闭语音提示器,不得在场外鸣笛,为考生提供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市公交公司还安排7名工作人员做好全程服务保障工作,并驻守在各考点维持秩序,稽查队做好营运线路巡查工作,遇紧急情况及时调配机动运力,确保不发生一起因公交原因造成的误考事件。

  因抽调车辆保障高考,6月6日-9日期间,105、106、107、108、201、203、301、302、303、304、306、307、310、311、312、316、320、322、802、807、810、91、92等多条公交线路发班间隔时间将有所延长,请有乘车需求的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刘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