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158名考生中考享受加分照顾!(附加分政策)
2018-06-06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5日,宿迁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宿迁市2018中考享受照顾加分资格考生名单公示》宿迁158名考生中考享受加分照顾!快看都是哪些孩子,宿迁有哪些加分政策呢?一起来看看!

  加分政策

  烈士子女和因公牺牲军人子女照顾20分;驻边疆国境的县(市)、沙漠区、国家确认的边远地区中的三类地区和军队确定的特、一、二类岛屿部队现役军人子女照顾20分;一至四级伤残军人子女照顾10分;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港澳籍的考生照顾10分;少数民族考生照顾5分。

宿迁市2018中考享受照顾加分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根据《宿迁市2018年中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宿招委〔2018〕1号)要求,宿迁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对申报2018年中考享受照顾加分政策的考生进行复核,158名考生符合享受中考照顾加分资格条件,现将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6月7日-6月13日)。如有异议,请于6 月 14日前向宿迁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进行举报和申诉。同时请涉及到的考生所在学校将考生信息在校园内张榜予以公示,各学校、县(区)招办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市招生办举报电话:(0527)84389647

宿迁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附:宿迁市2018中考享受照顾加分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来源:微播宿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