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宾大道封闭期间出入宿迁"路书"实测:全程按交通指示即可
2018-06-06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重点来了,迎宾大道改造期间,市民如何省时省力出入宿迁?对此,记者采访了市交警支队民警。

  出:往南京、泗洪方向,改道振兴大道,向南行至香港路后,向东转弯上行高速,相比以往走迎宾大道,仅仅多花15分钟。

  入:第一阶段,出新收费站后往城区方向,从苏州路下行至世纪大道进行分流;第二阶段,待今年7月中旬湛江路竣工且具备通车条件后,车辆从湛江路下行至世纪大道进行分流。

  今天上午,记者跟随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专门进行了“改道体验”。一路上,交通标志、指示牌等随处可见,为广大驾驶人员正确地指引路向。

  从市区青海湖路出发,驱车沿着振兴大道向南行驶,途经9个红绿灯路口,大约25分钟便可到达新收费站。而从新收费站下高速,改道苏州路,经过世纪大道向北行使至青海湖路,要经过10个红绿灯路口,全程用时不到半小时。

  记者了解到,目前,迎宾大道改造工程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辅路路基土方工程已完成80%,桥梁桩基础完成总量的50%。

  等待,是为了更好的遇见。待明年年底,迎宾大道将以全新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带给宿迁人民和八方宾朋更加便捷、舒适的交通出行体验!(洪磊/文 肖伟伟/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