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正能量!宿迁700名外卖小哥将免费送“高考外卖”
2018-06-06 08: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5日早晨,宿迁不少微信朋友圈里纷纷转发这样一条内容“高考期间,有考生忘带证件、考试用品等需要服务的时候,请致电:美团外卖宿迁站客服15312759198、18936993456。我们立刻会就近安排骑手去取,并以最快的速度给您送过去,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了能帮助到更多的考生!!!希望大家帮忙转发,谢谢!”

  记者联系了美团外卖宿迁站客服,工作人员称,这个活动在省内多地都发起了,因为高考对考生及家长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事情,但是在每年的高考期间,会有个别考生因为种种原因忘记带上考试用品以及相关证件。作为外卖骑手,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对本区的道路路况、地点十分熟悉,如果考生需要,可以高效地给予帮助。

  高考期间,美团外卖骑手将免费为广大考生提供紧急服务,考生一旦发现忘记带考试证件或用品时只需拨打美团外卖市区客服电话15312759198或18936993456,美团外卖会以最快的速度安排就近的骑手为考生去取相关物品并送到考生手中,并且不收取任何费用。此次服务范围包括市区和宿豫区,市区500名骑手、宿豫区约200名骑手将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此次助力高考活动得到美团外卖总部的支持。

  据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活动自2016年就开始开展,今年是投入和规模最大的一次,目的是为高三学子保驾护航,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并传递社会的正能量。(速新闻见习记者 韩跃 周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