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考期间宿迁天气出炉 最后一日雨水会来“赶考”
2018-06-05 18: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讯 进入6月份之后,很多朋友谈论的话题都集中在高考上,那么高考天气是怎样的呢?6月4日,记者从宿迁市气象局获悉,本周宿迁天气以晴好为主,高考最后一天有降雨。

  最近一段时间,相信大伙都感受到了夏天的威力,走在街道上什么事不做一会就能出一身汗。本周晴好天气持续输出,周一至周五白天天气晴好,气温较高,湿度较大,周五最高气温可达34℃。周五傍晚至周六阴有阵雨或雷雨,广大市民注意做好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防范工作。

  据了解,本周四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大戏”,高考前期天气晴好,雨水将会在高考最后一天前来“赶考”,希望广大考生以及家长注意天气变化,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同时,本报也祝考生朋友们能够轻松应考,考出好成绩!(王艳珅)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