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考察团来宿调研
2018-06-01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讯 5月31日,连云港市政府党组成员华本太率考察团来到宿迁,调研宿迁市体育公园建设情况。宿迁市副市长薛启书陪同调研。

  华本太一行先后来到古黄河公园、三台山森林公园、中运河风光带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宿迁市体育公园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薛启书介绍了宿迁市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市体育局介绍了宿迁市体育公园建设情况,市规划局和市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考察团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薛启书介绍,宿迁市委、市政府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近年来,宿迁市健全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完善“十分钟健身圈”,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实现“月月有比赛、周周有活动”;稳步提升竞技体育水平,摔跤运动员倪婕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获得金牌,实现宿迁市运动员全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加快推进时尚体育城市建设,先后建成马术、轮滑等时尚体育设施,逐步构建“1+X+1”时尚体育赛事体系。(侯苏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