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宿工业园区连续9年蝉联“全省南北共建园区考核”第一
2018-06-01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讯 近日,省苏北发展协调小组发文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南北共建园区考核结果,苏宿工业园区连续9年蝉联第一,实现“九连冠”。

  2017年是苏宿工业园区开发建设的第十一个年头。这一年,苏宿工业园区在苏州、宿迁两市的合力共建下,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成果显著,亮点纷呈。2017年,苏宿工业园区以占全市0.16%的土地创造了全市5%的GDP、6%的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3%的规上工业增加值和22%的企业所得税。可达科技项目、长电科技集成电路封测基地项目等一批大项目落户园区。截至2017年底,落户园区各类企业181家,总投资384亿元,工业外资项目占比达73%,成功获批全省首批20家、宿迁唯一一家“省级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园区”,全省开发区首家安全生产教育基地在园区建成使用。在科技化、信息化、集约化和生态化“四化园区”建设上,苏宿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园获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力推进园区信息化和规范化建设,荣获“省两化融合试验区”等称号,并作为全省首批5家开发区之一开展区域能评、环评改革试点。

  下一步,苏宿工业园区将以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持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不断争创全省南北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新标杆。(洪磊 黄江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