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区再增快速通道 宝龙南巷黄河桥7月将通车
2018-06-01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讯 5月31日上午,记者在宿迁市区宝龙黄河桥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有的在铺设景观护栏,有的在调试景观照明。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宝龙南巷黄河桥已进入装饰扫尾阶段,预计7月即可通车。

  记者了解到,宝龙南巷黄河桥建在一号桥和项王桥中间,是宝龙南巷的延伸路段,也是黄河上的第八座桥,主要是为了解决宝龙广场周边交通压力,缓解青年路高峰期交通拥堵现象。

  大桥建成后,将使黄河东西两岸路网更加贯通,是贯穿新老城区的快速通道。该桥西起青年路东至花园路,总长度225米,其中主桥长77米,双向引桥长148米,采用简支梁桥构造形式。该工程自2017年初开工建设,目前工程主体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景观装饰施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宝龙南巷黄河桥面以及桥两侧道路都已经施划好交通标线,红绿灯也已安装到位。附近公示牌载明正在进行装饰工程,内容包括景观护栏、侧立面景观装饰、景观照明等,工期至7月20日。

  “我们装饰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在保质保量前提下将提前完工。预计再过一个月,该桥即可正式通车。”现场施工人员说。记者随后联系宿迁市住建局市政处,工作人员张先生介绍,因为有些细节还需完善,他们将确保在7月20日前通车。(孙军贤)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