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全力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
2018-05-31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讯 5月30日上午,宿迁市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部署会。宿迁市副市长李荣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生态环境部、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宿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情况,各县(区)和相关部门就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荣锦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对省里交办的事项及市里抽查到的事项要切实落实整改,尤其要加大水源地保护、大气管控、自然保护区、化工园区、秸秆禁烧等重点事项的工作力度;切实做好此次迎检工作的组织保障工作,加强正面宣传,营造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组织好世界环境日活动,多组织专项行动,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协调保障到位,全力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准备工作。(高媛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