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母女神秘“失踪” 宿迁民警网友接力寻人
2018-05-30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讯 5月27日晚上23时许,泗阳县李口镇谭坝村村民陈某某(女,32岁)家人向泗阳县公安局李口派出所值班民警寻求帮助,民警仔细问询后了解到,原来陈某某系聋哑人,26日携带女儿离家出走,微信、电话一直联系不上,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接到报警后的值班民警迅速赶往陈某某家,对报警情况进一步落实。此时,泗阳县各微信群网友们都在转发该消息,民警现场拨打陈某某手机,对方没有任何反应。民警在汇报上级公安机关的同时,也在努力地采取各种措施寻找陈某某及其女儿。

  28日上午,当网上疯传“李口漂亮母女神秘失踪”的寻人消息时,李口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方寻找,已经获知陈某某带着女儿去了河南商丘,而其家人也从某微信群知道了她们随人外出旅游的确切消息,并有反馈消息说,她们已经回到市洋河新区某处,民警立即准备前往新区将她们带回,陈某某又回复消息说下午自己回泗阳。

  28日下午3时许,民警按照陈某某提供的消息早早地在泗阳县长途车站等候,果然接到了这对母女。在李口派出所,民警想方设法劝说陈某某,告知她外出一定要让家人知道,手机保持畅通。16时许,陈某某母女俩已被其家人带回家。(王国康 陈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