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深挖红色资源 助推乡村振兴
2018-05-25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5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带队赴各县区,专题调研党性教育资源开发工作。

  过利平一行先后来到三台山国防园、峰山战斗遗址、人和圩战斗遗址、沭阳淮海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程道口战役纪念馆、朱家岗烈士陵园、新四军第四师师部旧址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过利平都认真听取讲解,不时与大家交流,一起重温红色历史。

  调研中,过利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宿迁丰富的红色资源,让更多人了解红色故事和红色文化,激励更多人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要将红色旅游资源和绿色生态旅游资源串联起来,形成新的旅游路线,带动当地农村百姓脱贫致富;要加强对红色旧址的维修保护,加大对红色文化资源的挖掘和宣传,创作出更多的红色文艺精品。(张立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