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执行联动督查推进会
2018-05-25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根据宿迁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安排,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将在六月底召开的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上听取和审议市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为了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5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宿迁执行联动督查推进会,各联动单位汇报交流情况,沟通协调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出席会议。

  近年来,宿迁完善执行联动机制、强化全方位联合信用惩戒、拓展执行曝光渠道、进一步加大刑事打击力度,深化执行联动机制建设,执行联动成效显著。2017年,全市法院受理执行案件54452件(其中旧存23069件),同比上升14.79%,结案41600件,同比上升72%。

  就做好下一步执行联动工作和开展好此次专题询问,徐德指出,宿迁法院及各联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执行联动工作行动自觉;要持续聚焦发力,大力推进执行联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积极主动应对,确保专题询问取得圆满效果;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认真做好专题询问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更大贡献。(张又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