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最美人物”发布会在宿迁举行
2018-05-25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5月24日下午,江苏“最美人物”发布会在宿迁举行。江苏箭鹿毛纺股份有限公司织造车间值班长高苏娟被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授予江苏“最美职工”荣誉称号,并参加了省广播电视总台城市频道的节目录制。

  高苏娟,女,1966年出生,宿迁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1988年,高苏娟进入箭鹿毛纺工作,成为织造车间一名挡车工。她三十年如一日坚守在生产一线,逐渐成长为众多挡车工中的佼佼者,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农民工”“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宿迁市最美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下发的表彰决定指出,高苏娟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勤于技术攻关和乐于传授技能,是奋战在纺织一线的优秀女工;她是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劳动者,在她身上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

  发布会上,江苏“最美教师”、宿城区启智学校教导主任高闻翼为高苏娟颁发了荣誉证书。发布会后,宿迁随即召开高苏娟先进事迹省级媒体见面会,《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宿迁日报》等省市级媒体记者与高苏娟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现场采访。

  据了解,5月29日晚9点40分,《江苏“最美人物”———高苏娟》节目将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

  (洪磊 韩函)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