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召开263“减化”暨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18-05-25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5月25日上午,宿迁召开全市263“减化”暨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落实今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经信委主任王柏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是263“减化”和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启动之年,宿迁上下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重关停、调结构、促转型,各项目标顺利完成。今年,紧扣宿迁生态经济示范区、“江苏生态大公园”及江淮生态经济区建设目标,以提升和优化环境质量为核心,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要求,宿迁深入推进263“减化”和“四个一批”专项行动,确保到2018年底全市关停化工企业6户、转移企业2户、提升企业35户、重组企业18户;化工生产企业入园进区率达到70%以上;化工行业主要污染物COD、氨氮、VOCS排放分别下降0.88%、0.14%、6%。

  王柏生强调,今年是打赢“三大攻坚战”之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第一年,也是省、市263专项行动的攻坚之年。各地、各部门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一着不让地推动“减化”和“四个一批”工作,确保省、市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细化目标,综合施策,强化跟踪,从严把控,确保目标完成;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工作责任、督查指导、协调配合、政策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减化”和“四个一批”攻坚战,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作出更大贡献。(武蕾 胡映月)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