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二人台现代戏《花落花开》在宿迁精彩上演
2018-05-24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蓝莹莹的天来清粼粼的水,山曲曲的歌来甜串串的美……”在一声声清亮的歌声中,5月23日晚7点半,由宿迁市委宣传部主办、宿迁日报社承办的2018“文化四季———艺术之夏”舞台精品艺术演出季展演的二人台现代戏《花落花开》在宿豫大剧院精彩上演。

  演出现场,朴实的语言、变化多端的唱腔、跌宕起伏的剧情,配上宿豫大剧院精美的舞台背景和一流的音响效果,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民族演艺集团的艺术家们将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情感纠葛精彩呈现,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叫好声。今年70岁的市民蔡万伯表示,这部戏特别有现实意义,《花落花开》演出中有说有唱,在跌宕起伏的情节中,教育大家做人要真诚和善良,演员们演得很精彩,希望以后有更多精彩的节目在宿迁演出。

  据内蒙古呼和浩特民族演艺集团二人台艺术研究剧院副院长郭兴旺介绍,这次为大家演出的演员已经是《花落花开》这部剧的第三代演员了。二人台现代戏《花落花开》共分为“横祸生”“闹纠纷”“吐实情”“表真心”和“喜临门”五部分,在全剧大起大落的人物情感纠葛中,塑造了月清、喜顺等几位有血有肉的典型戏剧人物,讴歌的是人间真情,折射出的是真、善、美。戏中月清的扮演者李春霞表示,在舞台上演出,深深地感受到了宿迁观众的热情,感谢大家给予的鼓励和关注。(王艳珅/文 郑绪军/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