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乡贤兴乡村”主题活动5月25日启动
2018-05-24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聚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系宿迁美丽乡村,对话宿迁“有德、有技、有功”乡贤。乡村振兴我担纲,生态家园展新姿。为进一步发挥宿迁乡贤在乡村振兴特别是产业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展示宿迁市生态建设和新农村发展成果,5月25日,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政协江苏省宿迁市委员会、农民日报社主办,中共宿豫区委、宿豫区人民政府、宿迁市乡贤协会、中央电视台《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承办的“宿迁乡贤兴乡村———产业振兴”主题活动即将在宿豫区新庄镇杉荷园拉开帷幕。

  群贤毕至献良策,满怀真情谱华章。本次活动将邀请农业部、农民日报社、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等农业及传媒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宿迁各地乡贤和群众代表等共同出席,分为活动开启、主题演讲、乡贤展示三个阶段。内容包含嘉宾围绕乡贤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的途径和方式进行主题演讲;乡贤代表围绕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乡贤业绩、技能等展示;乡贤、专家、群众互动等。

  杉树浓荫夏日长,绿荷相依满池塘。5月25日,相约“醉”美杉荷园,一起聆听真知灼见,碰撞智慧火花,为绘就乡村产业振兴新画卷汇智聚力!(武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