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将推出《宿迁文明20条》2.0版
2018-05-24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记者从宿迁市文明办获悉,为了呼应市民关于提升《宿迁文明20条》内涵的呼声,宿迁市将推出《宿迁文明20条》2.0版,即日起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今年的6月4日是《宿迁文明20条》发布三周年纪念日。近三年来,随着《宿迁文明20条》的深入推行,宿迁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得到了极大提升,《宿迁文明20条》已经融入宿迁人的血液,成为“宿迁习惯”,也成为闻名全国的文明城市创建特色品牌。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去年11月17日,宿迁以年度测评全国第一、三年综合成绩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文明建设之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当前,宿迁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由集中创建阶段转入常态长效管理阶段,向着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的目标,对文明城市的内涵有了更高质量追求。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宿迁文明建设长效常态管理成为干部群众热议的话题之一,一些群众建议《宿迁文明20条》应按照宿迁市文明城市建设的实际要求,适时提档升级,完善其更高标准、更高层次的内涵。

  对此,宿迁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宿迁文明20条》的制定,广泛征求了社会各界意见,体现了群众的心声。市委、市政府对市民关于提升《宿迁文明20条》内涵的呼声高度重视,决定推出《宿迁文明20条》2.0版。此项工作将先期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与建议,随后进行汇总梳理、研究讨论,适时推出适应宿迁文明建设新要求的《宿迁文明20条》2.0版。

  文明城市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支持与参与,《宿迁文明20条》2.0版制定工作,广大市民最有发言权,期待大家就此积极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意见反馈渠道有:

  1.速新闻、宿迁手机台点击首页专用链接在线反馈。

  2.关注“文明宿迁”微信公众号,通过留言反馈意见。

  3.登录鼎鼎有民网站(网址:http://www.dingding.gov.cn),通过跟帖反馈意见。

  4.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sqwmcj@126.com。

  5.电话反馈:84368711,手机号码:13809093550。

  6.书面意见邮寄至:宿迁市宿城区金桥商务大厦B座1209房间,联系人:胡继雨(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反馈意见”字样)。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反馈意见时请注明有效联系方式,凡意见或建议被最终采用者,将给予一定奖励。

  (程大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