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农业智能化 无公害农产品高产质优
2018-05-24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在位于宿迁市洋河新区仓集镇的一家农业科技园内,工人在打理苗木。

  该园区规划面积1300亩,总投资4亿元,主要建设荷兰第五代玻璃连栋种植温室及育苗温室,引进荷兰黄瓜、西红柿等优质有机果蔬品种。园区整个生产过程采用水肥一体化管理,室内温度、光照、温度及营养均采用智能化技术操作。同时,在植物生长过程中全程不使用化肥及农药制剂,通过利用蜜蜂授粉及生物天敌效应等生物模式减少果蔬授粉的污染和病虫害的发生,达到持续产出高产量、高质量、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的效果,采取以线上线下相结合销售方式,主要面向国内一、二线城市及粤港澳市场。园区全面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00个。(速新闻 记者 肖伟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