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世界计量日”主题活动暨计量为民服务周启动仪式在宿举行
2018-05-21 0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5月20日是第19个世界计量日。5月20日上午,由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宿迁市人民政府、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的2018年江苏省“世界计量日”主题活动暨计量为民服务周启动仪式在宿迁宝龙城市广场举行。省质监局副局长冯新南、宿迁市副市长马爱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省级计量惠民示范县和诚信计量示范单位代表作了经验交流,与会领导向全省“计量为民服务小分队”代表授队旗,见证了一批“计量精准服务企业行”重点项目现场签约,共同按下启动球,正式启动2018年江苏省“计量为民服务周”活动。

  5月20日至27日,“计量为民服务周”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在全省范围内有序展开,省、市级质监部门共计划开展计量为民服务活动27场次,组建“计量为民服务小分队”75支,开展公益检测进社区、进校园、实验室开放、计量技术论坛、民生计量器具“你点我查”、“计量精准服务企业行”等活动,为社会公众和企业奉献一份精美的计量服务大餐。

  马爱平表示,宿迁历来高度重视计量工作,广泛开展计量知识宣传,创成全省首家计量惠民示范县,计量为民成效显著增强。希望广大计量从业者继续发扬一丝不苟、精诚奉献的精神,推动全市计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冯新南强调,各“小分队”和各级计量部门要牢记计量工作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帮助百姓和企业解决计量问题,不断满足社会对优质计量服务的需求,为建设质量强省、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武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