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启动科级干部“836计划”
2018-05-17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上午,宿迁首期市级机关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宿城区会展中心开班,标志着宿迁科级干部“836计划”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作动员讲话。

  据悉,“836计划”是指围绕增强学习、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驾驭风险“8种本领”,依托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基地、干部学院在线学习3大平台,宿迁每年对全市6000名以上科级干部进行轮训,旨在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在该计划中,宿迁将分期对全市科级干部进行轮训,其中,先举办3期市级机关科级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为第1期市级机关科级干部培训班,为期3天。

  过利平强调,参训人员要注重加强政治学习,把党性教育、党的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要注重提升短板弱项,深入研究课程上的政策要求和相关问题,切实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要注重结合工作实践,大胆探索创新,务实担当作为,在实践实干实效中锤炼本领、提升能力。(张立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