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启动“幸福家庭活动月”活动
2018-05-16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5月13日上午,由市卫计委、市计生协会主办,宿城区卫计委、宿城区妇联、宿城区计生协会承办,宿城区古城街道、幸福街道协办的“幸福母亲幸福家园”宿迁市“幸福家庭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市区宝龙广场举行。市卫计委、宿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基层卫计工作人员、计生协会会员、群众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家、省关于开展“幸福家庭活动月”活动相关要求,通过采取多种形式,弘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勤俭持家”传统美德,营造“健康生活、幸福家庭”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家庭发展新理念在全社会深入人心。

  启动仪式上,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家庭作为社会细胞的重要地位和重要基石作用,以群众需求为立足点和出发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注重资源整合,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多形式、受欢迎、接地气的宣传服务活动,让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全力提升广大家庭获得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一行走访慰问了宿城区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宋北站 张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