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成子河公路大桥获全国交通工程质量最高奖
2018-05-14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近日,按照《李春奖评选办法》,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现场核验、评审委员会投票表决及交通运输部网站公示,京杭运河泗阳县成子河公路大桥被评为2016-2017年度李春奖(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为全国交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

  成子河公路大桥是成子湖片区扶贫开发的先导性基础工程,总投资2.7亿元,全长2622米,按照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于2012年7月开工,2014年1月建成通车。主桥采用152米的主跨连续钢桁架拱桥,创新运用三维数控钻孔技术,钻孔数达561000个,使用高强螺栓约197000个,是目前省内最大的钢桁架拱桥。

  在成子河公路大桥建设中,泗阳县交通运输局创新管理模式,精心组织施工,科学有序推进,实现了“质量安全与效益进度并重”的目标。成子河公路大桥的建成,促进了成子湖片区与省道330、245、325及盐徐高速的互连互通,同时打开了中心城区至成子湖片区的交通瓶颈,时空距离拉近至10分钟车程,加快了片子区脱贫奔小康步伐。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省道245、325,成子河公路、航道,泗阳大桥、运河闸桥及成子河公路大桥等一大批高质量的亮点精品工程相继完成,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泗阳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多彩泗阳)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