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接"5.18"国际博物馆日 宿迁博物馆为市民免费"鉴宝"
2018-05-11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2018年国际博物馆日主题为“超级链接的博物馆:新方法、新公众”。为做好国际博物馆日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宿迁博物馆将于“518”国际博物馆日期间,举办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特邀文物鉴定权威专家为广大收藏爱好者和家有宝物的市民进行免费鉴定,并现场解答收藏爱好者有关文物收藏、鉴定方面的问题。在免费给市民鉴宝的同时,让更多的市民走进博物馆,进一步了解家乡辉煌灿烂的历史文化。

  此外,5月18日上午9:00-12:00,市博物馆还特邀王金潮、周公太和吴荣清三位文物鉴定专家在市博物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专题学术讲座,讲述中国青铜史上的千古之谜、古瓷鉴赏举要和古玉收藏及市场状况,从“倾听”、“行知”、“感知”等多个角度唤起市民对博物馆的关注。(史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