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加快推进春季园林绿化工作
2018-04-27 0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4月26日下午,宿迁市副市长李荣锦主持召开宿迁春季园林绿化工作推进会,通过实地观摩、专家讲课、集中座谈等方式,对春季园林绿化工作进行再部署、再优化。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园艺与科普中心副主任任全进应邀作“乡土植物在景观建设中的选择应用”专题讲座。

  宿迁始终高度重视园林绿化工作,今年共安排313项园林绿化项目,目前已完成40项。从实地观摩和情况通报来看,宿豫区通过盘活存量、拓展功能、严控质量等方式,又好又快推进园林绿化工作,明显改善了城市人居环境,赢得了群众“点赞”、社会“鼓掌”,值得各县区学习、借鉴。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李荣锦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继续重视,抢抓春季有利时机,积极参与园林绿化对标竞赛,精心组织,扎扎实实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园林绿化工作任务;坚持“生态园林、民生园林、特色园林、集约园林”理念,积极打造城市生态客厅、绿道、体育公园、专业公园、郊野公园、街头绿地及小品等,尤其要改进园艺手法,并做到建管并重,推动宿迁市园林绿化工作迈上新台阶。(高云龙 李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