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北五校”与宿迁深化校地合作 深入推动人才需求对接
2018-04-25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23日至24日,为进一步强化东北地区重点高校与宿迁产业人才需求的精准对接,深入推动人才、科技、卫生、教育等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宿迁邀请“东北五校”(即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考察组来宿考察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陪同考察。

  在宿期间,考察组观摩了宿迁城市建设、经济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在“东北五校”江苏宿迁校地合作座谈会上,宿迁全面介绍了市情、人才政策及校地合作情况。一直以来,“东北五校”和宿迁交往密切、合作愉快,在宿工作的“东北五校”毕业生达536人,广泛分布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市县(区)两级与五所高校建立校地、校企合作关系的数量达20个。

  考察组一行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交流、科技产学研对接等方面合作,真正把合作成效充分发挥和释放出来。

  过利平指出,要围绕“常来往”,密切校地双方的合作交流;要围绕“高质量”,提升校地双方的合作成效;要围绕新起点,拓展校地双方的合作深度。宿迁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推动校地合作,积极解决校地合作项目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东北五校”还与宿迁市签订了《共建校地人才合作协议》《东北大学技术转移合作协议》等合作协议。(张碧晴)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