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召开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暨人大代表“四联四助”主题活动现场推进会
2018-04-25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四联四助”主题活动,4月24日上午,宿迁在泗洪县召开全市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暨人大代表“四联四助”主题活动现场推进会。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通出席会议。

  宿迁人大代表“四联四助”主题活动于去年4月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宿迁8551名五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共联系6.8万户群众、2189个经济实体、1219个社区(村居),累计提出意见或建议近万条,为联系户反映或解决实际问题8200余个,围绕经济实体发展主题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1094次,开展文明创建、助学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2929次,参加人大各项监督活动756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泗洪县青阳镇邓庄社区、界集镇人大代表“双带”示范区、金锁镇特色农业园区等“四联四助”主题活动现场进行观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工作,何通指出,各县(区)要强化组织保障,不断丰富主题活动内容;强化机制保障,不断彰显主题活动的实绩成效;强化服务保障,不断放大主题活动的聚合效应;强化舆论保障,不断营造主题活动的良好氛围。何通强调,新时期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县(区)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扎实的作风,为全市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增加新动力、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张又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