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会见以色列驻沪总领事
2018-04-25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下午,宿迁市副市长李荣锦会见了来宿考察访问的以色列驻沪总领事普若璞,双方就推动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互赠公务礼品。

  李荣锦对普若璞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宿迁地处苏北,是一座充满蓬勃朝气与无穷活力的城市,虽然建市较晚,但发展势头良好,农业、工业尤其是电商产业近年来迅猛发展,各项生态指标更是处在全省前列。希望双方能携起手来,在农业、环保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普若璞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在宿迁时间很短,但所见所闻让他印象深刻,城市干净整洁、井然有序不说,生态环境还特别好,可见领导决策的高瞻远瞩和施政的坚强有力。访问结束后,将立即对接以色列企业来宿迁考察、对接项目,促成合作,并将在以色列物色合适城市与宿迁结成国际友好城市,进一步密切双方联系。(高云龙 李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