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的马伊宇,你的钱包丢了,请速来认领!
2018-04-20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4月20日上午,宿迁公交公司顺河枢纽站工作人员赵女士致电反映:有一位乘客在乘坐201路公交车时,将钱包遗落在了公交车上。经查,钱包内有一张身份证,持证人的名字叫马伊宇,家住宿豫区。

  据赵女士介绍,4月19日上午,201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先彬驾车从宿城区耿车镇开往宿豫区顺河公交终点站。车辆进站后,乘客全部下车了,驾驶员开始打扫卫生时,发现车内座椅上有人遗落一个钱包。“王先彬当时没来得及多想,就把钱包交给了调度室,以便失主及时来认领。”赵女士说,一天过去了,他们迟迟没见到有人来认领钱包,今天上午9点多钟,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后,查看钱包内不仅有现金若干,还有银行卡、电影票以及身份证等物。“希望失主看到后,赶快到卓圩派出所认领。”赵女士说。(徐其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