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大街上一对骑电动车母女追赶一位陌生女士,究竟为啥?
2018-04-20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4月19日下午,宿迁市民王先生用手机记录下了一个温馨的瞬间,并拨打热线,希望传递着一些好人好事。

  王先生告诉,他在青年岗亭附近看到一对母女骑着电动车追前面一位女士,当母女二人在红绿灯处追上该女士的时候,立即递上了一部手机,当时他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感觉很温馨。

  记者随后采访了捡到手机的邵女士。邵女士表示,女儿在宿城区实验小学上学,接女儿回家的路上发现前面一个骑电动车的女士掉了手机,她一边大声喊那位女士,一边让女儿下去把手机捡起来。

  但是那位女士一直往前骑,根本没听到,于是她立即和女儿去追赶,正好在前面一个红绿灯处遇到了红灯,看到前面有一位女士正好在寻找什么,于是上前询问是否丢了东西。邵女士确认后,让女儿将手机还给那位女士。邵女士表示,这只是小事,没想到路人会拍摄下来,她常常教育女儿捡到别人的东西要物归原主,今天是很好的现场实践,也是宿迁文明最基本的体现,她相信人人都会这么做的。(裴凌曼)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