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全市标准化战略推进联席会议召开
2018-04-20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4月19日上午,宿迁市召开全市标准化战略推进联席会议,总结全市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全市标准化工作任务。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全市标准化战略推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全市在建和完成省级以上农业标准化示范区38个,实现农民年人均增收近400元;主导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10项、行业标准13项,制修订地方标准115项;累计实施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9个,稳居苏北第二。

  下一阶段,全市标准化工作将重点围绕全面贯彻新标准化法,依法建立工作保障机制;全面提升标准水平,实施新产业标准领航工程,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扶持重点企业标准创新;重点建设绿色发展标准体系,持续深化标准化改革,不断加强标准平台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等方面开展。

  曹秀明指出,今年是“质量提升行动年”的开局之年,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助推高质量发展,标准化工作必须要有新的使命担当和作为。面对新形势、新定位,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思考谋划标准化工作。他强调,要紧贴中心工作谋划标准化工作,紧扣全面质量提升提高引领水平,紧跟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创新工作理念,加强协同,努力谱写新时代全面标准化建设新篇章。(武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