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04-20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原标题:市领导在市公安局党建工作推进会上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4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去年党建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参加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张轩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精准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发展大局,紧贴公安实际,时刻将党建工作放在心上,真正将党建工作抓在手上,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公安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证。

  张轩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围绕主职主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力、引领力、组织力和号召力,为建设高质量平安宿迁和高素质一流警队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张轩指出,各级公安机关要全面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组织保障,要落实市公安局即将出台施行的“构建权责对等的责任分解、构建动态高效的责任落实、构建科学有效的责任考核、构建程序规范的责任追究、常态公开的述职评议”等5项党建工作机制,齐心协力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要严格考核奖惩,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强化责任管理,加强督察推动,严肃结果运用,努力把重视抓好党建工作变成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班子的自觉行动,不断开创公安党建工作新局面。(张云 田廷江 赵克阳)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